通用推应急计划 避免安全气囊配件短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07
分享到
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推出应急计划,以防因高田安全气囊隐患扩大汽车召回,而造成零部件库存短缺。

据路透社消息,通用推出应急计划,以防因高田安全气囊隐患扩大汽车召回,而造成零部件库存短缺。

通用发言人James Cain表示公司的应急计划,包括让高田与竞争对手天合汽车集团(TRW)和奥托立夫公司(AUTOLIV)共享通用汽车安全气囊的规格和数据,以便让其它的公司也能在必要时候能够为通用提供可以替换的零部件。“行业的汽车安全气囊充气机的产能有限,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做好充分准备,以避免库存短缺。”

高田公司本月表示要将墨西哥蒙克洛瓦(Monclova)工厂的产能提升三分之一,计划在明年1月每个月替换件的产量要达到45万件。但许多汽车制造商并不想等到那时候。高田公司最大的客户——本田称已经与奥托立夫公司达成协议,计划在六个月内开始生产零部件,本田称与大赛璐(Daicel)公司也已就此展开了会谈。上周五,日产CEO戈恩在日本横滨表示很快将发布新的安全气囊供应源消息。一些分析师认为,汽车制造商(比如高田公司第三大客户通用)订单合同的变动可能会伤害到高田公司,但通用发言人James Cain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通用发言人James Cain称,在美国湿热地区的召回中通用没有发生其它的意外事件,并且除了小量的庞蒂亚克和萨博车型,暂时没有别的车型受到召回影响。如果因高田安全气囊扩大召回,受影响的车型将波及到GMT 900皮卡、雪佛兰Silverado以及GMC Sierra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