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仿真 App 的 COMSOL Server™ 现已发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7
分享到
COMSOL 公司很高兴宣布: COMSOL Server™ 正式发布,它是专门为运行由 App 开发器所创建的 App 应用程序而开发的新产品。

COMSOL 公司很高兴宣布:COMSOL Server™ 正式发布,它是专门为运行由App 开发器所创建的App 应用程序而开发的新产品。使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App 开发器,COMSOL Multiphysics® 软件用户能够为他们的COMSOL 模型开发出直观的界面。该界面可以为所有人提供服务,即使这些用户之前没有任何仿真经验。COMSOL Server 支持对App 进行分发,整个组织内的设计团队、产品部门及其他部门都可以通过Windows® 本地客户端或网络浏览器共享App。

COMSOL Server™ 支持用户运行由 App 开发器所创建的仿真 App,同时它也是 App 部署、分发及使用的控制中心

创建并运行仿真App

COMSOL Server 既是运行COMSOL App 的引擎,也是其部署、分发及使用的控制中心。当工程和研究人员使用App 开发器完成App 的创建后,就可以利用Server 这一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来管理App 在组织内、组织外以及全世界用户中的使用。

“COMSOL Server 为运行App 开发器所创建的App 提供了一个易于访问和使用的环境,” COMSOL 集团总裁兼CEO Svante Littmarck 先生这么说道:“App开发器与COMSOL Server的结合为研发工程师们提供了定制App 的利器,举个例子,他们可以藉此创建一个易于使用、可快速执行、全球范围可用,同时又能最好地满足其行业需求的App。”

在COMSOL Server 的支持下,现在您可以在Windows® 版本的COMSOL® 客户端,或在各类主流网络浏览器中运行App,例如Google Chrome™、Firefox®、Internet Explorer®、Safari®等等。COMSOL Server 能够驻留在公司网络或云中。


通过COMSOL Server,您可以向整个组织内的同事及客户分发仿真App

“COMSOL Server 不仅为工程师分发其 App 提供了一种有效途径,更支持向所有用户提供 App 即时更新,”COMSOL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Bjorn Sjodin 说:“由于可以通过网络界面访问 App,新版本 App 一经上传,App 用户就可以即刻访问到最新版的 App。研发人员也会很欣赏另一特点,那就是可以为 App 设置保护密码。”

要了解更多关于 COMSOL Server 及 App 开发器的信息,欢迎参加我们将于北京时间 2015 年 1 月7 日下午 2:00 点在上海举办的免费网络研讨会:如何创建并运行 COMSOL 仿真 App 。

关于COMSOL

COMSOL 通过全球21个办公室和经销商网络向广大技术型企事业、研究实验室以及大学提供用于产品设计和研究的仿真软件。旗舰产品COMSOL Multiphysics® 是一个基于物理系统的建模和仿真软件环境,它的特别优势体现于分析耦合或多物理场现象。各种附加产品将仿真平台扩展到电气、力学、流体,以及化工等应用领域。接口工具可以将COMSOL Multiphysics® 与所有CAE 市场上的主流工程计算和CAD 工具相结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