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产品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燃油喷射系统零部件-控制阀表面沉积CrN涂层,发动机零部件如气门挺柱表面沉积DLC(Diamond-like-carbon)涂层。

燃油喷射系统零部件-控制阀表面沉积CrN涂层,发动机零部件如气门挺柱表面沉积DLC(Diamond-like-carbon)涂层。这两种涂层采用物理气相沉积(PVD)的方法制备,制备过程中不会产生废气、废水等对环境造成污染。

CrN涂层具有高硬度,硬度大于HV1800,涂层厚度可以达到7μm,达到硬度和厚度涂层的结合力大于100N,镀膜后工件表面粗糙度变化值ΔRa<10nm。该涂层的制备可以在低于100℃的状态下进行,对于一些不能回火温度较低的金属如GCr15最大耐温约160℃,涂层后不会由于温度高而发生形变。

星弧涂层新材料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产品技术

---- 燃油喷射系统零部件涂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