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拟在美新增100家经销商 重振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16
分享到
近日,大众公司对外宣布,到2018年将在美国增设100家经销商,此举被认为是大众意图重振美国市场计划的一部分。

近日,大众公司对外宣布,到2018年将在美国增设100家经销商,此举被认为是大众意图重振美国市场计划的一部分。

大众目前在美国共有650家经销商,自1993年以来就是美国拥有经销商数目最多的车企,然而不断下滑的销量依然是大众的心病。在美国遭遇连续两年下滑之后,大众希望通过推出新产品和扩大经销商网络来扭转局势。大众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跨界车型GTE概念车,并在2017年第二季度推出重新设计的加长版途观。此外,重新设计的捷达和帕萨特也将分别在2017和2018年在美国上市。

大众美国CEO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未来大众在美国的发展战略包括以下三项措施:组建高水准的董事委员会,推出更多本土化的战略性计划;在大众田纳西州查特努加(Chattanooga)工厂新建一个工程与开发中心,聘用200名工程师研发针对美国市场的车型;缩短大众品牌旗下乘用车的生命周期,从2017 年的新捷达开始,将每隔五年对车型进行更新设计,而不再是七年。

大众美国公司已经向美国市场注入大量资金扩大经销商网络,以期达到2018年美国销量突破80万辆的目标。

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表示,“美国市场现在是大众集团的关注焦点,是大众想要进一步发展最重要的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