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el与Fingerprint Cards建立生物测量指纹和触屏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26
分享到
Atmel与Fingerprint Cards建立生物测量指纹和触屏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关系

2015年1月5日,全球微控制器和触控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Atmel公司与全球领先的指纹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提供商Fingerprint Cards公司(FPC)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将携手推出适用于智能设备的世界一流的电容触摸屏和指纹触摸区传感器技术及产品。

指纹技术与触屏技术之间存在诸多共通之处,这两家公司也从中看到了共同发展的机遇,并将融合两家企业的技术,提供智能化的用户界面。此番合作当中,两家企业将Atmel公司屡获奖项的maXTouch技术与市场领先的FPC指纹传感器系列产品相结合,形成一个带来安全和流畅用户体验的更强大且集成程度更高的解决方案。

Atmel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tan Swearingen先生表示:“生物测量指纹安全技术将帮助行业实现又一次飞跃,在物联网时代推出更具差异化的触屏产品,通过更加安全的智能化联网设备为世界提供动力。Atmel公司拥有发展安全领域技术的悠久历史,运用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将我们领先市场的maXTouch技术与FPC的生物测量和指纹感测技术结合起来,从而开发出更加安全高效的触摸屏产品并为客户带来更新鲜的体验。我们希望联合FPC的指纹传感技术,向更多的设备OEM厂商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