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本土化,助力中国制造业发展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实现本土化,助力中国制造业发展


雷尼绍中国区总裁Paul Gallagher先生(右)及雷尼绍中国区商务运营总经理任敏珺先生(左)

2015年1月16日,雷尼绍在北京举行了本年度第一场媒体沟通会,雷尼绍中国区总裁Paul Gallagher先生及雷尼绍中国区商务运营总经理任敏珺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与大家分享了雷尼绍在汽车制造业和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中与本土及国际领先企业合作的成功案例。

作为全球顶尖的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在机床自动化、测量、运动控制及精密加工等诸多制造工艺中均占据领先地位。在汽车行业当中,雷尼绍也发挥了很多的作用。据Paul Gallagher先生介绍,雷尼绍与全球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汽车厂商都有深度的合作,如通用、福特以及国内的比亚迪汽车等。6个月前,雷尼绍组建了自己的团队,他们可以自己为整车厂提供解决方案。目前,雷尼绍正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希望与更多的中国汽车厂商进行合作。

我们期待雷尼绍能为中国汽车制造业做出更多的贡献,目前雷尼绍已经实现了全3D金属打印的自行车架的制造,相信未来雷尼绍一定能将3D金属打印应用到汽车零部件的制造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