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推出新款表面暗化处理不锈钢焊丝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近日,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款Weld M系列表面暗化处理不锈钢焊丝(包括Weld M 308LSi和Weld M 307Si等).

近日,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款Weld M系列表面暗化处理不锈钢焊丝(包括Weld M 308LSi和Weld M 307Si等)。新款焊丝拥有较高性价比和卓越性能,能较好地满足国内中端市场用户的应用需求,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伊萨焊丝产品线。作为百年焊接品牌,伊萨将持续创新研发,为客户创造高效、安全和优质的焊接体验,引领中国不锈钢焊材市场趋向标准化及规范化。

Weld M系列表面暗化处理不锈钢焊丝具有的独特生产工艺可以有效保证焊丝刚度以及焊丝表面质量,从而使得送丝更加顺畅,减少因送丝问题而造成的停工时间。同时,焊丝中硅含量的增加也大大改善了熔融状态焊缝金属的润湿性和流动性。除此之外,其优异的表面特性确保了焊丝与导电嘴之间良好的电流传输,从而获得优良的电弧稳定性,焊丝的清洁度可减少焊接飞溅和杂质的产生。与国内传统不锈钢焊丝相比,它可以有效改善传统焊丝飞溅大、成形差及焊接效率低等问题,实现焊接过程的高效和优质发展,从而帮助客户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成本预算。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