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与华勤集团实现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2-25
分享到
大陆集团在2月3日与位于山东兖州的华勤集团举办了战略合作暨合资企业成立仪式,双方决定共同推动合资企业发展,打造全球知名的高端工程橡胶研发生产基地。

大陆集团在2月3日与位于山东兖州的华勤集团举办了战略合作暨合资企业成立仪式,双方决定共同推动合资企业发展,打造全球知名的高端工程橡胶研发生产基地。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康迪泰克执行董事会成员,康迪泰克输送带集团全球总裁汉斯-尤根?杜尔辛,华勤集团党委书记牛宜顺及董事长牛腾出席了仪式。

“作为康迪泰克旗下业务单元,输送带集团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输送带制造商。整个输送带集团将在全球拥有约28家工厂和8,000名员工,”汉斯-尤根?杜尔辛表示,“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我们将整合来自德国和美国全球领先输送带企业的顶尖技术,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高端的技术与产品。”

对于这次合作,牛宜顺表示:“华勤集团在中国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本土影响力,德国大陆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技术,双方实现战略合作,将强化在高端工程橡胶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高端的技术与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共同推动行业进步和技术创新。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今年恰逢大陆集团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我们随着汽车工业进入中国并发展壮大,这20年来,大陆集团通过持续的投资和扩张在汽车工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我们也希望加速工业领域业务在中国的推进,与固恩治的合并及和华勤集团的合作将大大支持我们这一战略。合并后,大陆集团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数量将增加到25个,13个研发中心,员工人数逾23000人。”康睿凡博士总结道。

华勤集团作为在全球范围有影响力的高端工程橡胶制造企业,形成了输送带、高压胶管完整的物料输送产品体系,成为全球最大的输送带单一工厂和世界一流的胶管制造商,与多家全球大型工矿企业、知名设备生产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引领了全球橡胶管带行业的发展。华勤集团与大陆集团作为中德两国工程橡胶领域的杰出代表,在全球橡胶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此次双方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拥有全球最宽、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3.45×18.5米平板硫化生产线和中国输送带行业最大的全自动炼胶中心,整体装备在全球同行业中处于高端水平,具备每年4000万平米输送带的产能,销售网络覆盖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