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效率降低油耗 17.8米挂车优势巨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3-05
分享到
在讨论中,几乎所有与会者都认可适当延长挂车是一个创新的商业货物运输概念,单一车次的运输效率更高,而货物运输的二氧化碳排放与油耗却比起原先的挂车有所降低。

在讨论中,几乎所有与会者都认可适当延长挂车是一个创新的商业货物运输概念,单一车次的运输效率更高,而货物运输的二氧化碳排放与油耗却比起原先的挂车有所降低。考格尔挂车厂商代表表示1.3米的延长,能够提供多达7吨的有效载货,延伸部分容积增加近10立方米,可叠装多达8个托盘。经过道路测试,每个托盘运输的燃油消耗与二氧化碳排放均呈现下降。更重要的是,延伸1.3米挂车并不会对道路安全产生负面影响,无需改动现有的基础设施,也不需要更改现有的停车位与紧急停车带。

考格尔挂车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总监Volker Seitz表示,在讨论中,无论是欧盟委员会的代表还是欧洲议会的议员都对延长挂车持肯定态度,这将是未来商业货物运输的趋势,因为它符合所有相关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