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系统 216 进行内孔切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06
分享到
HORN 的新系统 216 设计用于孔直径不低于 20 mm (0.787”) 的内孔切槽。该系统由具有内部冷却功能的刀架和切削宽度为 2 至 6 mm(0.079 至 0.236”)的两刃可转位刀片组成


带内部切槽功能的系统216

HORN 的新系统 216 设计用于孔直径不低于 20 mm (0.787”) 的内孔切槽。该系统由具有内部冷却功能的刀架和切削宽度为 2 至 6 mm(0.079 至 0.236”)的两刃可转位刀片组成。由 AS45 涂层的精确烧结的可转位刀片以 HORN 几何槽型 .5、.1A 和 .KF 提供,从而确保改善切屑控制和断屑功能,即使对于切屑较长的材料也是如此。提供标准柄直径为 20 mm (0.787”) 以上的刀杆。这些刀杆在悬伸长度为 2 x D 时的切槽深度为 7 mm (0.276”)。可以提供采用左手或右手设计的带 g6 优质柄的刀杆。镗杆颈处具有椭圆横截面,可以确保较高的强度和稳定性。所有刀杆都配备内部冷却功能。在刀片上夹爪和刀杆的侧面均提供有冷却液喷口。上夹爪的冷却液喷口直接对准刀片切削刀,从而实现有效冷却并延长刀具使用寿命。两个冷却润滑喷口可以共同发挥作用,以受控有效的方式将工件内腔区域中的切屑移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