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RING公司推出独创的先进紧急制动测试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2015年2月10日,获得欧洲最大汽车俱乐部ADAC许可的德国MESSRING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先进紧急制动测试系统.

2015年2月10日,获得欧洲最大汽车俱乐部 ADAC 许可的德国MESSRING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先进紧急制动测试系统。之前,先进紧急制动测试系统仅与想要在欧洲和美国销售汽车的公司有关,但应用领域正快速拓展至东亚。欧洲NCAP很快将该测试设备纳入其2013年7月发布的面向所有先进紧急制动系统测试的官方测试协议。C-NCAP将从2018年开始将该测试协议纳入其试验规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已将该系统用于汽车测试,这一事实凸显了该设备在未来的重要性。

该独创的先进紧急制动测试系统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个类似汽车后部的所谓“目标车”的部件以及一个由固态金属制成、安装“目标车”的坚固轨道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