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导为其AUTOSAR设计方案提供车载以太网支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2015年2月13日,明导(Mentor Graphics)宣布为基于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架构)和非AUTOSAR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的网络设计提供Volcano VSA产品车载以太网支持.

2015年2月13日,明导(Mentor Graphics)宣布为基于AUTOSAR(汽车开放系统架构)和非AUTOSAR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的网络设计提供Volcano VSA产品车载以太网支持。

在高带宽和可靠性能这两项因素至关重要的领域,以太网的使用率越来越高。这些领域包括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汽车网络中枢、音/视频桥(AVB)系统和互联网协议诊断通信(DoIP)。Mentor Graphics Volcano VSA工具能够应对CAN、FlexRay和基于以太网的网络总线同时存在时的全网时序分析挑战。AUTOSAR标准支持混合拓扑网络中所有元素的时序定义。Volcano VSA工具可对很多不同的时序路径进行说明。

明导已于2015年2月4~5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Automotive Ethernet Congress上演示一项基于飞思卡尔电子控制单元评估板和博通的BroadR-Reach技术(针对车辆的以太网物理层标准)的真实案例以及COTS网络分析工具。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