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功率电阻可为汽车和工业应用节省空间和成本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新款功率电阻可为汽车和工业应用节省空间和成本

日前,Vishay发布新的通过AEC-Q200认证的25W厚膜功率电阻——DTO25,它采用小尺寸、表面贴装TO-252型(DPAK)封装。对于汽车、工业和国防应用,Vishay Sfernice DTO25比前一代方案节省更多空间,在PCB上的耗散功率则达到3W以上,阻值范围较宽。

DTO25是无感器件,阻值从0.016Ω到700kΩ,其外形尺寸为8.2mmx7.3mm的面积和2.8mm的厚度,在DPAK封装内能承受比竞争元器件多10倍的能量,即承受10-5s脉冲的最高5kW功率和0.1s脉冲的10J能量。

此次发布的器件具有良好的长期可靠性,可用于燃电混合和纯电动汽车、导弹控制板及UPS的电源、负载电阻、缓冲器、功率转换,以及电池管理系统中的预充电和放电。在这些应用里,电阻使设计者用一个器件就能完成多个片式电阻的功能,从而节省成本,简化布局设计,减小最终产品的尺寸。在25W和+25℃条件下,DTO25电阻的结到外壳的热阻为5℃/W。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