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0
分享到
坚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C&K Components亚州区销售及市场总监Bill Siu先生

C&K Components(以下简称“C&K”)在过去50年不断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凭借广泛的工业和应用知识,让C&K可以克服设计中遇到的挑战,并且利用最新的开发和制造技术去为客户提供特殊应用解决方案,同时帮助他们缩短从开发到投产所需的时间。

对于汽车专用开关来说,严格的产品质检、自定触感、声音调适、高可靠性、环保和制程管理以及机械或电气接口集成等都是最核心的价值,而C&K便正好能满足这个要求。C&K拥有多年的创新设计经验。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合作,C&K可创建切合所有设计要求的特殊应用工程到工程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符合AIAG标准的PV和PPAP合格产品。

C&K通过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牛顿市、法国多尔及中国惠州地区的设计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支持。此外,C&K还会采用一系列分析工具确保产品的性能,包括立体CAD模型、制模流程分析、FEA、动态活动分析、高速影像、固定和动态X射线透视、热能成像、SEM/FTIR、光传导分析、声室和压力/移位测试。参加此次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我们希望能够与更多客户现场交流、探讨,从多方位着手全面深入了解市场动态及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