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全驱技术配套宝马2系Active Tourer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3
分享到
博格华纳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该公司已经为宝马全新2系Active Tourer提供第五代(GenV)电动液压驱动全轮驱动(AWD)技术。

博格华纳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该公司已经为宝马全新2系Active Tourer提供第五代(GenV)电动液压驱动全轮驱动(AWD)技术。

从去年11月份开始,博格华纳的全轮驱动技术已经应用于宝马220d xDrive Active Tourer 以及225i xDrive Active Tourer。日前宝马曾表示,由于宝马2系对于美国消费者来说尺寸可能较小,因此不打算进入美国市场。

博格华纳在声明中称,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技术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和紧凑型设计,通过集成电子控制模块自动分配前后轴间的动力,可降低车辆的复杂性。

与前代技术相比,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技术能够提供更好的牵引力、操控性和稳定性。此外,由于该技术仅提供前轴所需扭矩,并在各种驾驶环境下不断优化,因此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