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推出FARO Scanner Freestyle3D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8
分享到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推出全新的FARO Scanner Freestyle3D,这是一款操作简单的创新型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推出全新的FARO Scanner Freestyle3D,这是一款操作简单的创新型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Freestyle3D配备有一台Microsoft Surface平板电脑,通过允许用户查看所捕捉的点云实现空前的实时可视化。Freestyle3D的最远扫描距离达到3m,每秒可捕捉多达8.8万个点,扫描精度超过1.5mm。另外,其正在申请专利的自我补偿式光学系统还能够让用户立即开始扫描,无需进行预热。

“Freestyle3D是FARO三维激光扫描组合中的最新产品,证明我们向着实现三维扫描自由化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FAR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y Freeland 说,“在我们的 Focus3D 长距离扫描仪获得成功应用之后,我们开发出了一款同样直观又操作简单的手持式扫描仪。”

Freestyle3D既可以单独用来扫描感兴趣的区域,也可以同 FARO 的 Focus3D X 130/X 330扫描仪配合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