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第五工厂落户哈飞 进行升级改造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4-08
分享到
本周二,长安福特杭州新整车工厂建成投产,该工厂是长安福特的第四个整车工厂。

本周二,长安福特杭州新整车工厂建成投产,该工厂是长安福特的第四个整车工厂。事实上除第四工厂之外,长安福特的第五工厂已悄悄筹建,长安福特将收购哈飞做起第五工厂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3月19日长安福特发布声明正式宣布将收购哈飞汽车,哈飞基地将成为长安福特的第五工厂。

该声明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正在履行对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飞汽车)轿车生产基地相关资产的收购和交割手续。长安福特将利用收购资产,并对其进行升级改造,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长安福特内部人士介绍,一切以官方发布的声明为准。目前,长安福特现有四个工厂,除已投产的重庆三个工厂之外,第四工厂即杭州工厂作为长安福特在华东地区的生产基地,将使长安福特年产能提升25万辆,至此长安福特的总产能提升至120万辆。据悉,哈飞基地还能提供20万辆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