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大厂竞逐经济型电动汽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4-09
分享到
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准备推出新一代大众化电动汽车,至少有四家大型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日产汽车和大众汽车计划赶超特斯拉,争当首家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200英里的经济型电动汽车厂商,新一代电动车预计两到三年内问世。

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准备推出新一代大众化电动汽车,至少有四家大型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日产汽车和大众汽车计划赶超特斯拉,争当首家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200英里(322公里)的经济型电动汽车厂商,新一代电动车预计两到三年内问世。目前特斯拉Model S单次充电续航里程265英里(427公里),起步价8.1万美元,大多数更经济型的电动车单次充电仅能行驶约75到85英里(121到137公里)。美国去年仅售出约6.77万辆电动汽车,里程焦虑是罪魁之一,这个数字约占1,650万辆新汽车和卡车合计销量的0.4%。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上周称,“200英里是减轻消费者里程焦虑的最低门槛”,而“250-350英里是最佳里程,非常理想的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