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公司发布更轻量小巧的新一代安全带锁扣装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TRW公司发布更轻量小巧的新一代安全带锁扣装置

近日,美国 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以下简称“TRW公司”)发布了代号RNS5s的最新一代座椅安全带锁扣装置,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重量减轻了15%,封装体积减小了20%。

RNS5s产品基于TRW成熟的安全带锁扣技术,设计采用了更为简单的标准化部件,能轻松满足不同区域市场的应用需求。

TRW公司 座椅安全带系统全球工程总监Aziz Canatar先生说:“RNS5s这款新产品的重量比上一代产品减少了15%,更符合环保理念,能帮助汽车制造商达到更严苛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法规要求。此外,它拥有更小的体积,装配有优势,现有的附件设计概念均可以沿用。”

RNS5s新技术适用于采用锁扣装置或锚点预收紧器的前排或后排座椅。该产品于2015年年初已在欧洲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