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与Mobileye签署自动驾驶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4
分享到
法雷奥与Mobileye签署自动驾驶合作协议

日前,法雷奥与Mobileye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旨在以法雷奥在驾驶辅助传感器方面的领先地位,联合Mobileye旗下EyeQ系列芯片及其特有算法,共同开发适合未来市场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作为开发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全球先行者,Mobileye提供基于前置摄像头的驾驶辅助系统相关产品。

通过此次合作,法雷奥将会以Mobileye的EyeQ系列芯片及其特有算法作为技术支持,设计并将前置摄像头解决方案与传感器融合的系列产品实现产业化。产品组合包括符合法规标准的智能防撞预警系统、为高端客户提供的搭载固定LED大灯、三焦距透镜和雷达装置。与此同时,结合法雷奥在激光扫描技术方面的领先市场地位与Mobileye独创的图像加工技术,双方还在企业研发方向上达成共识,共同为未来自动驾驶市场开发联合产品,提供更多符合未来直觉驾驶趋势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