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中心大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6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中心大奖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近期举行的欧洲集成系统展上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中心”奖项第一名。该奖项是由其与VisuellDesign——山特维肯“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视听/IT解决方案开发合作伙伴共同获得。

获奖理由:客户对集成商Visuell Design在“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积极反馈,这给评审专家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广泛采用了Crestron数字化媒体基础架构。新的演示和协同技术显著加强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员工和客户间的互动。该集成商充分展现出了聆听客户需求、交付完善解决方案的杰出能力。

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市场营销与沟通副总裁Bj?rn Roodzant对此评论说:“能与Visuell Design一道获此殊荣,我深感荣幸。我们与合作伙伴Visuell Design共同开发出了创新的视听/IT解决方案,并将其成功应用于位于瑞典山特维肯‘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这一奖项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客户第一,访客第一的工作原则的认可。引领行业发展,通过数字化的手段使客户随时都随地都能获取我们优质的服务,这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努力方向,我们所做的和这一奖项所代表的正是这一努力的一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