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自动驾驶技术将在中国路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沃尔沃自动驾驶技术将在中国路试

沃尔沃汽车集团(以下简称“沃尔沃”)宣布,从2015年3月下旬起,在中国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和展示。这是沃尔沃第一次将自动驾驶技术带到中国,也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首个面向媒体和公众的真实道路自动驾驶测试项目。

沃尔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CEO拉尔斯.邓先生表示,作为具有88年悠久历史传承的全球化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始终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发明和创造了汽车历史上与安全相关的绝大多数核心技术,包括三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和带自动制动功能的城市安全系统等。在展示未来全面创新能力的自动驾驶领域,沃尔沃具有三大领先优势:技术领先、理念领先和实践领先。

沃尔沃始终追求以人为本,着眼“安全”与“互联”,开发基于云服务的创新智能安全科技。同时,沃尔沃领先进入“高度自动驾驶”的实质性项目测试和商业化开发阶段:研发过程本着四步走的技术路径(驾驶员辅助、半自动驾驶、高度自动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 稳步行进。沃尔沃的车载技术已日臻成熟,并得到广泛运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