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汽车行业在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2015上海车展期间,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邀请了30多家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加入德国展团(该数字与两年前持平),充分展示了德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先进专业知识和强大创新推动力。2014年,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世界各地共生产1490多万辆乘用车,其中930万辆产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德国乘用车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1/5左右。

目前,德国所有主要供应商都活跃于中国市场。近年来,更多中型企业也纷纷进入中国。除德国品牌外,他们的客户还包括国际和中国汽车制造商。过去两年里,德国供应商在华工厂数量增加1/5。自2013年以来,德国供应商在华员工总数增长15%,总计超过8万人。

德国供应商阵容强大,表明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的企业会员迫切希望进一步拓展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一大乘用车市场的业务活动。德国供应商拓展在华业务具备良好条件:中国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德国品质深受中国客户的青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