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发布创新成果,展示中国市场发展计划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城市交通、舒适性、燃油效率和无人驾驶……这些全球汽车产业的大趋势积极推进着江森自控在座椅、内饰和电池领域的创新。江森自控在2015上海车展期间展示了一系列全新成果。

江森自控展出了两款概念性的汽车内饰解决方案,诠释这些全球趋势。2015汽车座椅概念展示车(SD15)和汽车内饰概念展示车(ID15)中所陈列的全新创新产品有助于提升驾乘舒适性、丰富个性化选项,并提供了响应自动驾驶趋势所开发的各种独特配置。

“在江森自控,我们一如既往地秉持‘先见先行’的理念,为全球各地的整车厂商客户以及广大购车用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江森自控亚太区副董事长兼专业汽车内饰集团总裁Beda Bolzenius先生说道。

据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中国区工程&金属件副总裁Mark Sutton先生介绍,江森自控此次带来了有助于提升产品性能、实现轻量化和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座椅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Loft后排座椅、FreshPer4mance座椅保护涂层技术、创新的轻量化镁钢混合型座椅靠背;另外,还展示了由江森自控/RECARO与国内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商用车座椅概念;门板、仪表板、副仪表板和顶饰中控台的各种内饰材料和灵活设计方案,通过轻量化和功能性的提升,可提升各级别车型消费者对产品的感知价值。

除此以外,江森自控还展示了覆盖满足传统汽车、起停汽车、先进起-停汽车、微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各类车型技术领域的汽车电池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的整车制造厂商达到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效益和污染物排放法规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