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370Z Nismo亮相第十六届上海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提起日产,很多车迷第一时间会想到被人们冠以“东瀛战神”美名的日产GT-R,而定位略低但同样性能卓越的日产370Z则更像是伴随战神左右的武士。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日产汽车公司就带来了最新的2015款370Z Nismo车型,

外观方面:与前作相比,新款日产370Z Nismo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型外观套件,熏黑的前照灯配合红色涂装的前扰流版,视觉的效果格外出众。人们依稀能从其新车正面的设计中看到一丝新款日产GT-R Nismo的影子。新车的外型设计十分具有侵略性,并备了重新设计的前唇、侧裙、后扰流板以及19'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Recaro真皮运动座椅、Alcantara材料包裹的转向盘等舒适配置;此外,日产还为用户提供了Bose音响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Homelink车库遥控系统和带GPS导航功能的7'显示屏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2015款370Z Nismo搭载了一台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kW,峰值转矩为374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器或带有DRM降档转速匹配功能、自适应换档控制功能以及手动换挡模式的7档自动变速器。

另外,有消息称,日产汽车公司还有开发该款370Z Nismo敞篷版车型的计划,新车将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