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缓速器服务中石油特种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19
分享到
“自从我们使用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长下坡路段再也不用担心了,它是我们广大驾驶员值得依赖的朋友!”一位中石油广西运输公司油罐车司机如是说。


缓速器中石油

“自从我们使用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长下坡路段再也不用担心了,它是我们广大驾驶员值得依赖的朋友!”一位中石油广西运输公司油罐车司机如是说。


缓速器匹配中石油

近日,25台标配法士特串联液力缓速器FH400B的陕汽重卡油罐车批量交付中石油广西运输公司,至此已有上百台标配法士特串联液力缓速器的油罐车服务中石油。在交付当天,法士特公司技术工程师及服务工程师对用户进行培训,并逐台手把手教会如何操作使用液力缓速器,得到了中石油广西运输公司领导及员工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与该批车辆同时交付还有中石油贵州分公司20辆车,同样也是标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陕汽重卡。这并不是中石油广西运输公司第一次使用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该公司已从2012开始在东风天龙油罐车上加装法士特液力缓速器。2015年4月,在现有55台油罐车上全部加装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法士特缓速器为车辆安全运行保驾护航,是危化品运输行业用车辅助制动的最佳选择,以后采购新车会将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作为基本配置。”

随着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产品的日趋成熟,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攀升,各大主机厂商对该产品的关注热情不断攀升。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驾乘人员的好评。在云、贵、川等地,长下坡及多弯路况下,展现出了极佳的适应能力,全面满足了重卡多挡位、大吨位、大马力、高速化的发展需求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