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25
分享到
2015年5月14日-15日,第五届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豪生国际酒店召开。

2015年5月14日-15日,第五届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豪生国际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主办,东风汽车公司和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协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承办,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上海华阳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和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是支持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设备管理创新为主题,来自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一汽轿车、东风商用、一汽解放、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东风雷诺、一汽丰田、神龙汽车、一汽富奥、东风特种商用车、东风悦达起亚、东风裕隆、东风柳汽、东风电动车、东风乘用车、东风日产、东风汽车零部件、郑州日产、东风实业、东风轻型发动机、东风车厢公司、东风新星、江淮汽车、重庆力帆、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奇瑞汽车、华菱汽车、北京奔驰、长城汽车、昌河铃木、陕西重汽、广汽本田、华晨中华、北京汽车等100余家知名企业的2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会议下午部分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主任助理沈君主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魏景林、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主任(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秘书长)潘海峰参加了本次论坛,魏景林副秘书长为大会做了开幕式致辞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东风汽车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夏晓川、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公司业务发展总监葛渊博对大会致了开幕词。

下午的会议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制造技术部副部长(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副理事长)雷金蛟主持,在大会上,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中设协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副主任(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副秘书长)伍星、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装备技术管理部长(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顾问)孙大淼、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常务理事)范靖、上海通用汽车整车制造工程部高级经理(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副理事长)尹瑞荣、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钟光成、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公司运营总监何新锋、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公司营运发展总监王飞、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工程部部长张振生、艾陆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万巍巍,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运明、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耀汉、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王吉、深圳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继帅、东风乘用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副厂长彭葵、等众多设备管理专家、汽车制造企业生产负责人和设备管理部门负责人做了主题演讲,精彩的演讲和前沿的设备管理经验引发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一度将会议推向高潮。

5月16日,会议主办方将组织参观东风本田和风神汽车公司以及美国哈斯机床武汉专卖店,参观期间,代表们就设备管理经验和技术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第五届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胜利召开,代表们回应说,本届会议是一次务实的、高效的会议,通过此次论坛搭建的平台,更好地交流了新技术、新产品和设备管理经验,有效地促进了我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水平的发展和提升,会议期间牛昌文会长还对展示区的相关企业进行了参观和指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