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携手华域汽车重庆建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0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持续投资在华布局,贴近客户并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持续投资在华布局,贴近客户并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大陆集团近日在重庆正式宣布与华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域汽车”)共同投资新建华域大陆汽车制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来自大陆集团和华域汽车的高管共同出席了新厂合作的签约仪式。

华域大陆汽车制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区,计划占地逾8万平方米,一期总投资预计超过6亿人民币,将生产以制动钳、真空助力器和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为主的汽车制动器零部件,成为大陆集团服务西部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阵地。新厂有望在2016年秋季投产,届时预计将有超过600名雇员。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表示:“新厂的投资是大陆集团在华业务的重要里程碑。中国的汽车年产量在2020年有望突破3,000万辆,与此同时以川渝地区为代表的中国西部汽车产业正在迅速发展。‘价值链本土化’的理念促使我们通过本地生产来满足市场的需求,‘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指引我们跟随客户步伐西进布局。重庆新厂的建立将为中国尤其是西部汽车工业的发展注入更多能量与活力。”

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执行副总裁Matthias Matic也表示:“大陆集团液压制动业务早在1994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在过去20年我们不断增强中国业务并扩大投资。如今,电子驻车制动器等汽车制动技术渐已成为中国市场主流配置。我们希望通过位于重庆的新厂进一步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先进和更安全的液压制动产品,成为客户西部发展的坚定后盾。”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