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新推真空制动 制动距离缩短4成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5
分享到
汽车安全产品制造商奥托立夫近日公布,该公司已经研发出一套全新的真空制动系统Torricelli brake,并称该产品能够将制动距离缩减四成。

汽车安全产品制造商奥托立夫近日公布,该公司已经研发出一套全新的真空制动系统Torricelli brake,并称该产品能够将制动距离缩减四成。

Torricelli brake系统专为缩短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的制动距离而研制,当汽车从70公里/时的速度紧急制动时,其能将制动距离降低至原来的60%。

Torricelli brake制动系统与AEB系统连接,位于车身下方的0.3平方米的真空板能够在0.1秒内激活,并产生15,000N下压力来缩短制动距离。

奥托立夫研发负责人Ola Boström表示,Torricelli brake距离量产还有有很多步骤要走,不过这一创新技术未来将有效提升交通安全,尤其是在城市交通环境中。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