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电机拟定增13亿切入新能源汽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6
分享到
方正电机重大重组方案6月9日一早出炉。公司本次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海能100%股权和德沃仕100%股权。

方正电机重大重组方案6月9日一早出炉。公司本次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海能100%股权和德沃仕100%股权。本次收购资产对价为13.45亿元,其中,现金对价6.13亿元,股份对价7.32亿元。

分析指出,本次收购一方面凭借上海海能在汽车电子控制领域的技术及行业地位,将公司的传统燃油汽车零部件业务延伸至汽车动力总成电子控制领域;另一 方面借助上海海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集成及控制能力、德沃仕完善的产品结构及优质的客户资源,方正电机将从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供应商升级为国内少 数的整车动力总成等系统集成商之一,拥有基于整车控制器、转向控制、电机控制等控制平台之上配套驱动电机等执行机构的系统集成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