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携手凯撒旅游推出“首航假期”业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7
分享到
为打造中国旅游航空第一品牌,拓展航空旅游产业链,首都航空与凯撒旅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于近期推出国内高品质旅游业务“首航假期”。

为打造中国旅游航空第一品牌,拓展航空旅游产业链,首都航空与凯撒旅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于近期推出国内高品质旅游业务“首航假期”。


首都航空首席执行官胥昕与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签署“首航假期”战略合作协议

首都航空定位于旅游市场,先后开通了200余条旅游航线,辐射北京、西安、广州、海南、杭州、丽江等主要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并陆续开通了国内至韩国、日本、泰国等国际旅游航线,构建了中国旅游出行的空中通道,年旅客运输量接近1000万人次。

通过旅游航线的运营,首都航空积累了丰富的航线及旅游资源。首都航空首席执行官胥昕表示,为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优质旅游消费体验,首都航空将通过机票购买、客舱服务的改造来提升现有的航空服务水平,同时以航空运输业务为龙头,整合旅游产业链上累积的这些优质资源,首都航空未来将成为优质的旅游产品供应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旅游服务。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是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一贯的做事宗旨,也是首都航空与凯撒旅游强强联合,携手合作的基础。首都航空拥有丰富的国内旅游航线及资源,凯撒旅游则以高端出境游服务闻名,在旅游服务方面拥有专业的人员与服务模式,首都航空希望以战略合作的方式整合双方优质产业,航旅协同打造国内旅游优质产品“首航假期”。

相比“新航假期”、“国航假期”等现有业务,以提供国内高品质旅游服务为目标的“首航假期”,它的推出顺应国内旅游市场发展需求,且由于航旅结合的商业模式,以及“互联网+”平台运营的运作模式,“首航假期”的创新形式让它在诞生之际就拥有更丰富的优势旅游航线资源及航空机票支持,具有更大市场优势及发展前景。

随着“首航假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首都航空与凯撒旅游将更加密切合作,锤炼战略合作模式,提升“首航假期”国内旅游产品应用场景设计,专注互联网平台运营。首航航空近期将于官网上线第一期以海南、云南地区为主要目的地的“首航假期”业务,未来辐射国内其他旅游地区。首都航空将成为为旅客提供一站式航空旅行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不断提升服务、创新业务,打造中国旅游航空第一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