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压清洗,快速提升涂装车间格栅、滑撬的清洗效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23
分享到
汽车工厂的涂装线上,格栅和滑撬的清洗总是让人伤脑经。国内很多工厂还是采用烧结,然后冲洗;喷砂清洗;中压力段冲洗等方式;效率低下,可能产生环境污染。

汽车工厂的涂装线上,格栅和滑撬的清洗总是让人伤脑经。国内很多工厂还是采用烧结,然后冲洗;喷砂清洗;中压力段冲洗等方式;效率低下,可能产生环境污染。

凯驰,作为清洁设备的全球领军品牌,推出2500公斤压力,20升每分钟流量的超高压清洗设备。大大提高格栅与滑撬的清洗效率。以格栅为例,采用该设备,清洗一块格栅板耗时1-2分钟,清洗一个滑撬的时间在30-60分钟(依据不同滑撬的结构复杂程度)


凯驰德国总部大楼

该设备的具体参数:

流量:Q=21 L/min 最高工作压:P=2500 bar

泵压介质:水 净吸压力:3-5 bar

最高水温:60℃ 驱动功率:P=105kw

转速: n=1500 RPM 齿轮比: i = 3.57

技术特点:

1. 标准化、一体化的设计系统。

2. 整机设备可在最高工作压力下长期不间断地连续工作。

3. 配有自动控制系统,设备操作、压力设置便捷。

4. 所有设置均通过控制箱按钮操作,显示器显示各种设置参数。

5. 操作压力可无级调节。设备自动监测装置具有自动报警停机、故障显示等功能,确保设备满足无人值守的要求;

6. 易于维修的填料密封和光滑耐磨的合金柱塞组成的填料函保证了设备长期连续有效的高压密封要求

7. 高压泵曲轴自带内置强制式润滑系统和油冷系统确保设备可长期24小时连续有效地运行,不需另配润滑油泵和油冷系统。

8. 高压泵机身内置式减速机构使整机体积精巧,噪声降低,不需另配减速箱或皮带轮。

9. 自备增压泵,对水源压力没有特殊要求

10. 专利的抗脉冲组合阀设计确保设备长时间平稳运行,无压力波动。

关于凯驰

自1935年在德国成立以来,凯驰集团秉承全球化的战略思维、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丰富的制造工艺及以市场为中心、客户至上的运作理念,使公司规模从成立初期的几十人飞速发展成当今拥有一百个子公司、一万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21亿欧元的全球清洁业巨型跨国集团。

凯驰集团的产品研发中心拥有近900名工程师,他们通过将传统生产工艺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每年向市场不断推出具有全新产品功能及超前市场理念的前卫产品,从而不断革新世界清洁业的最高技术,使用户能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享受到世界顶级清洁产品的优越功能和优质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