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凯恩传动系统成为沃尔沃全新XC90 供应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25
分享到
吉凯恩传动系统作为沃尔沃汽车的研发伙伴,为沃尔沃全新 XC90设计了前轮驱动及全轮驱动全套传动系统,该车将于本月在英国上市。

吉凯恩传动系统作为沃尔沃汽车的研发伙伴,为沃尔沃全新 XC90设计了前轮驱动及全轮驱动全套传动系统,该车将于本月在英国上市。

吉凯恩工程技术总裁Peter Moelgg说:“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企业正在与吉凯恩合作开发传动系统,以达到更佳操控性和全球顶尖的效率。这套为沃尔沃全新XC90研发的系统体现了吉凯恩正在改变的行业角色;没有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定位于提供全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吉凯恩全球研发团队与沃尔沃汽车经过密切合作,找到了效率、车内后部空间、耐久性和性能表现最大化的技术解决方案。

围绕沃尔沃全新XC90的全轮传动系统的创新,包括后传动轴使用了一个新的VLX 万向节,用以降低自重和空间占用。沃尔沃全新XC90是全球第一个使用这种新型万向节的车型,它同时也使用了吉凯恩新的SX8高速固定万向节和VL中间传动轴,进一步提升了效率,减少了空间占用。此外,吉凯恩还提供取力器和后传动系统模块,这些组件在共同工作时,可以将前轮驱动转变为全轮驱动。

Peter Moelgg补充说:“吉凯恩工程技术团队与沃尔沃在设计和研发时紧密合作,使得全部系统实现最佳整合。最终的技术解决方案更好、更精炼。”

新的轻型VLX万向节是为全轮驱动系统后传动轴量身定制的最小万向节,它专为满足悬挂全轮驱动系统对强度和耐久性要求而设计,吉凯恩期待这个技术会成为整车生产企业在寻求全轮驱动系统模块内部空间最大化时的首选:VLX灵巧的设计可以实现装配更快捷,界面标准化。

SX8固定万向节为等速传动轴提供了高效、紧凑包装和NVH的卓越特性。设计适合大马力前轮驱动汽车,同时满足了对二氧化碳低排放和操控灵活性的要求。SX8比竞争对手在效率方面的表现高出50~60%,自重轻15%,空间占用小8%。它最大允许转角52°,为等速万向节系统设定了新的技术标杆。

沃尔沃全新XC90传动系统的开发延续了吉凯恩传动系统和沃尔沃汽车的长期合作关系。吉凯恩也曾向第一代XC90供应传动系统组件。

关于吉凯恩(GKN)

吉凯恩是一家工程技术型跨国集团。其下设四个业务部门,分别为:吉凯恩航宇、吉凯恩传动系统、吉凯恩粉末冶金和吉凯恩陆地系统,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和陆地系统市场。共有近50,000员工在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的子公司和合资企业中努力工作。吉凯恩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LSE:GKN),截至2014年12月31日年销售收入达75亿英镑。

关于吉凯恩传动系统(GKN Driveline)

吉凯恩传动系统是汽车传动系统和方案的世界领先供应商。作为服务于各大主要车辆制造商的全球业务,吉凯恩传动系统开发、构建并供应范围广泛的汽车传动产品和系统——从最小的超低成本汽车到要求最复杂驱动动力的最先进高档车辆中都有应用。

吉凯恩传动系统是的全球等速万向节系统、全轮驱动系统、驱动桥解决方案和电动驱动系统的顶级制造商,公司业务遍及全世界22个国家的45个工厂,拥有员工约25,000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