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大黄瓶 无忧的驾乘体验

记参观百适通防冻液工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3
分享到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6月9日,来自中国各省市的40位贵宾来到了位于伊利诺伊州Alsip的Prestone®百适通®防冻液工厂。此次参观是尤思艾-方牌集团“中国战略客户美国汽车后市场考察之旅——2015”的第三站。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6月9日,来自中国各省市的40位贵宾来到了位于伊利诺伊州Alsip的Prestone®百适通®防冻液工厂。此次参观是尤思艾-方牌集团“中国战略客户美国汽车后市场考察之旅——2015”的第三站。

此次参观的尤思艾-方牌集团旗下的百适通工厂在伊利诺伊州的Alsip,距芝加哥市区只有30分钟车程。伊利诺伊的工业主要集中在芝加哥附近,其中汽车工业十分重要,丰田和三菱都有建厂。芝加哥是世界最大的铁路枢纽;同时伊利诺伊—密歇根运河开通后,使本州与其他各州之间的水运更加便利。而芝加哥的奥黑尔菲尔德国际机场也是重要的国际航线中转转站。在百适通工厂的自有码头上有7个装载地,工厂前部有8个集装箱装载地。生产防冻液的主要原材料乙二醇就是通过铁路或运河运到工厂,成品通过陆路覆盖美国中部地区。


百适通在北美的灌装工厂,仓库和实验室分布图

Alsip工厂建立于1974年,占地51000平方英尺,有16000平方英尺的原材料仓库和40000平方英尺的成品仓库,储存槽罐227000平方英尺。拥有可从5千加仑到18万加仑弹性设置的混合反应釜,可24小时运行的塑料瓶吹塑线三条,可24小时运行的液体灌装和包装生产线二条。生产产品主要是防冻冷却液和挡风玻璃水。除了零售的包装规格,还能提供槽罐和大桶装的散装产品。

与大部分竞争对手不同的是,百适通防冻液的瓶子全部都在自己工厂内部生产,而非向供应商采购,我们在自己的生产线上就完成了对瓶子密封性的监测,从源头杜绝漏液的产生,提供给用户更可靠的产品。同时,由于在内部生产,每个瓶子大约比竞争对手节约了50%的成本,百适通把这一部分成本的节约,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原材料上,百适通可能是用户能在市场上买到的最好的防冻液。


Alsip工厂厂长Eric Mouser向大家介绍情况

高效灌装 精简团队

若大的工厂,二条高自动化程度的生产品。整个工厂仅有48名员工,其中12名常规雇员,36名小时工。他们都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还有6名六西格玛绿带,1名精益认证专家。

寥寥数人的管理,加上轰隆隆上天入地的管道和瓶子。“这个是我看到过最少人的工厂了”——沈阳美登的秦玉艳感叹道。从塑料粒子的混料搅拌,吹塑成防冻液的瓶子;到灌装液体,打包装卸送入集装箱,二十多人就搞定了!


工厂流程图


可爱的美国工厂员工

质量第一,市场认可

整个生产线上的49个质量监测点给各位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每批次原材料和成品正常的物化测试外,所有的瓶子都要通过气流测试是否渗漏;前后标签和瓶盖都要经过红外线扫描,不可能有遗漏和贴歪的情况。罐装前、灌装后,打包前、打包后,都要称重测试。所有这些监测是保证到最终车主手中的每一个“大黄瓶”都是完美的产品,提供的是无忧的驾乘体验。


广东嘉宾参观后纷纷翘起大拇指

百适通在北美的领导者的地位

(数据源自NPD公司)

· # 1 Antifreeze Brand 防冻液品牌第一

· # 1 Brake Fluid Brand 制动液品牌第一

· # 1 Power Steering Fluid Brand 动力转向液品牌第一

· # 1 Ice Fighter Brand 除冰剂品牌第一

· # 1 Radiator Flush Brand 水箱清洗剂品牌第一

· # 2 Washer Fluid Brand 清洗剂品牌第二

百适通防冻液获得整车厂的荣誉

· Ford福特优质供应商——2009, 2010, 2011 ,2012 ,2014

· GM 通用排位第一的供应商(总计313家供应商)

· Toyota 丰田优秀供应商——2013,2014


丰田优秀供应商奖牌

百适通工厂的质量体系认证

· TS16949 – 零不合格品– 12/2012

· ISO-14001- 零不合格品-2/2014

· TS16949第三方认证供应商-12/2014


部分质量体系认证


合影


产品包装陈列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