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源于实力 ——记参观百适通全球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3
分享到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6月4日,来自中国各省市的40位贵宾来到了位于康涅狄格州Danbury的Prestone®百适通®防冻液及化学品研发中心。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6月4日,来自中国各省市的40位贵宾来到了位于康涅狄格州Danbury的Prestone®百适通®防冻液及化学品研发中心。此次参观是尤思艾-方牌集团“中国战略客户美国汽车后市场考察之旅——2015”的第一站。

百 适通研发中心是一栋独立的二层砖结构建筑,占地33000英尺。一共有11个实验室,符合ISO8001认证和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也经过了 ASTM(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的考评。有40位员工在此工作,18位直接参与研发,其中有多位博士、硕士和化学家。他们主要进行车用防冻液和化学品的产 品研发、竞品分析和包装测试,乘用车和商用车均有涉及。

研发中心技术副总裁Colin Dilley先生已经为百适通服务超过20 年,首先由他代表研发中心全体员工感谢大家的到来。之后他详细介绍了百适通在全球的工厂和研发中心的实力。百适通的愿景——“给所有车主带来无忧的驾乘体验”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接 着由杨波博士介绍百适通防冻液。杨波博士是广东人,来美国30年,在百适通工作15年,是ASTM的资深防冻液专家。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防冻液发展历史, 各大车厂使用防冻液的现状。当得知百适通最新研发的COR-GUARD防冻液拥有19项专利,而中国市面上销售的大多数防冻液还是20年以前的技术时,大 家发出一阵阵唏嘘。

之后产品开发工程师Joseph Mathews介绍了百适通冷却系统冲洗+止漏+保养一套产品,为国内的4S集团和连锁修理单位带来全新的冷却系统养护知识。以前在中国“以修代养”的模式会慢慢被“以养代修”的模式取代。美国先进的汽车保养理念带给大家不少启发。

吃完午餐,下午是最精彩的研发中心参观活动。研发中心是百适通领先北美市场85年的根基,是防冻液技术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的源泉。神秘的面纱从未向终端零售客户开放。此次来之中国的战略客户不但有幸一睹芳容,而且能由专家团队在一旁仔细介绍、答疑解惑。

从 防冻液配方的研发、对发动机各部件金属和橡胶材料的腐蚀和兼容性测试,到冰点沸点的精确把控,甚至对包装材料的选择和耐受性测试等。之后再把实验室的配方 放大的工程模拟测试,最后到实车测试。“把简单的产品摸透,不放过每一个细小的环节”——这来自陕西蓝翔的黄总此次参观的最大感受。“百适通的防冻液应该 叫:纽约警车专用防冻液,或者叫全美18轮集卡专用防冻液”西区和南区资深销售经理李森补充到。为什么这些车辆选择百适通,就是因为我们最新的配方能够大 大阻止车辆部件腐蚀,从而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6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过程紧凑而高效,嘉宾们对百适通的研发实力有了直观的感受,从心底里对这个品牌的坚持和开拓产生了浓浓的敬佩之情。


课间认真听讲


课后热烈讨论


东区学员合影留念


西区学员合影留念


南区学员合影留念


尤思艾-方牌集团员工合影留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