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randt采用力克3D设计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7
分享到
作为专为使用软性材料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力克很高兴地宣布Bertrandt法国公司(Bertrandt SAS)选择力克DesignConcept解决方案,用来优化其为法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汽车座椅套的设计、开发和样品制作流程。

作为专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力克很高兴地宣布Bertrandt法国公司(Bertrandt SAS)选择力克DesignConcept解决方案,用来优化其为法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汽车座椅套的设计、开发和样品制作流程。

Bertrandt法国公司是国际性工程公司德国Bertrandt集团(Bertrandt AG)在法国的子公司。Bertrandt集团于1974年成立于德国默格林根,专注于汽车、航空和移动产业,目前在八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员工总计11500人。该集团的客户主要包括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

Bertrandt将投资DesignConcept解决方案视作业务扩张行动的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加快座椅开发进程,以便优化响应能力、改善与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沟通。公司的样品之前是手动进行开发的。在汽车主机厂介绍产品的3D规格时,Bertrandt的团队无法将椅套和内部发泡材料很好地匹配。无论椅套采用织物、皮革、工业纺织品还是复合材料,发泡材料在椅套套上之后发生压缩并变型。这导致样品的不断修改,及时间和材料的大量耗费,给生产成本带来不利影响。

依据对Bertrandt流程的初步分析以及项目顾问提出的质疑,力克提出DesignConcept这一虚拟的3D设计和开发解决方案。“经过演示,我感到力克的3D原型制作方案非常有用。系统设计出的各种款型可使我们优化目前和将来的开发。这对于Bertrandt来说,是拓展业务和开发新市场的良机。”Bertrandt法国公司内饰部经理David Boismaigre表示。

凭借DesignConcept3D Auto解决方案,Bertrandt大大缩减了汽车座椅开发和样品制作的成本。该方案帮助Bertrandt在电脑中完成椅套设计、确定每一块材料的应力和约束条件、调整织物的选择和缝纫位置等全部操作,在兼顾汽车制造商采用不同面料品种的同时优化开发时间。样品可以在符合既定款型的规格下通过虚拟化的方式进行修改。

Bertrandt还将DesignConcept用于确定材料和装配成本,从而更准确地响应汽车制造商的要求。该解决方案使公司可生成各项技术文件(如物料清单、物料消耗表、缝纫和装配指南等)。

“在为汽车座椅行业创建和开发样品时,快速且准确的响应能力至关重要。”力克首席营销官Céline Choussy Bedouet表示,“力克深感自豪,能在Bertrandt法国公司的战略项目行动中提供支持,助力Bertrandt改善与客户的沟通、消除误差、加快响应速度并缩减生产成本。”

关于Bertrandt集团

40多年来,Bertrandt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欧洲、中国和美国的国际汽车和航天工业提供发展解决方案。集团共有约11,500名员工,遍布全球46个城市,有效保障了集团专业技术的覆盖范围,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可持续项目解决方案。Bertrandt集团的客户包括主要制造商和众多系统供应商。2014年9月,集团总收入达870,600,000欧元。

关于力克

力克是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软性面料行业提供的产品不仅可实现从产品设计、开发及制造的自动化操作,还可简化并加快整个生产过程。力克为时尚业(服装、饰件、鞋类)、汽车(汽车座椅、内饰和气囊)、家具及其他行业(如航天、船舶、风力发电及个人防护装备等)开发最先进的专业化软件和裁剪系统,并提供相关支持。力克拥有1,500名员工,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3,000家客户提供服务。2014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2.81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