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涂层有效去除金属表面氧化皮

作者:PPG 文章来源:PPG 发布时间:2015-07-17
分享到

 

PPG工业公司的ULTRAX®257金属调节剂,作为一种接近中性的除氧化皮解决方案,可以去除焊缝鳞片、光氧化物以及其它钢材表面产生的杂质,并对镀锌铁皮、白合金、铝合金和其它有色金属进行预处理。

从技术层面上来讲,ULTRAX®257金属调节剂已经实现了新的突破。当对由混合金属基材组成的汽车部件金属表面进行预处理时,ULTRAX®257使得除氧化皮和焊缝表面活化成为可能。

目前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已追求轻量化车身设计,其对于提升燃油经济性以及打造抗腐蚀性车用钢材也大有裨益,这也使得异金属汽车部件的需求不断增长。

生产商使用常规金属着色技术时,往往会面临一大难题:如何对产生钢合金、镀锌钢和有色金属的焊接部件进行清洁和预处理。ULTRAX®257金属调节剂则有效的解决了上述问题,通过在混合金属框架、发动机架、操纵杆、连杆以及其它暴露在“风吹日晒”环境下的部件上均匀地使用磷酸锌,可以形成一道抗腐蚀的“天然屏障”。

PPG预处理及工程业务负责人Randy Brent称,除了可以完成除氧化皮操作,ULTRAX®257金属调节剂不会产生废气,沉淀物也较少,总体而言,“减少浪费、降低处理成本并带来更安全的操作环境。”

此前,为了满足美国政府颁布的2025CAFE燃油法规要求(2025年之前达到54.5英里/加仑的燃效标准),PPG公司已启动了一项3年计划,由美国能源部提供资金,为汽车下一代镁合金材料开发电泳漆和材料预处理技术。PPG表示,镁合金的特性就是轻,它成为提高汽车燃油经济性的重要推动材料,相比同体积的钢材部件,镁合金部件的重量要轻50%。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