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巴斯特为福特野马敞篷跑车打造全新折叠车顶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7-22
分享到
福特野马是美国式生活的一个缩影,富有传奇色彩,不仅被蓝调歌手钟爱称颂,而且在500多部影视剧中频频出镜。
伟巴斯特为福特野马敞篷跑车打造全新折叠车顶

  斯多克道夫/亨格尔斯贝格 7月16日, 2015 –福特野马是美国式生活的一个缩影,富有传奇色彩,不仅被蓝调歌手钟爱称颂,而且在500多部影视剧中频频出镜。伟巴斯特为这一传奇跑车打造了折叠软车顶,在融入力量元素和创新科技的同时,也保留了经典设计元素:流线型车顶和雅黑色织物。

  该软顶由两个电机驱动,可以在10秒内迅速打开并缩入收纳舱。这一驱动系统不仅使新车型车顶的打开时间比老款缩短了6秒,而且使车顶更轻、更紧凑。

  感受野马发动机的轰鸣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享受,极大增加了驾驶的乐趣。为了不影响这种驾驶乐趣,伟巴斯特折叠车顶达到了出色的静音效果。多层隔音材料集成到了软顶,使噪音无孔可入。

  关于Webasto:

  Webasto集团是创建于1901年的家族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斯多克道夫。Webasto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其中30多个为生产基地),致力于汽车车顶系统和加热系统业务。同时,Webasto也是世界100强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之一。2014年,在全球10,0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集团销售额突破25亿欧元。公司核心竞争力包括开发、制造和销售完整的传统天窗、全景天窗、折叠车顶及加热、制冷和通风系统,用于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辆、房车和游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