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国产计划推迟 受中国市场影响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7-23
分享到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丰田近日推迟了雷克萨斯相关车型在华生产的相关计划。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丰田近日推迟了雷克萨斯相关车型在华生产的相关计划。

中国汽车市场近期的发展不甚理想,各汽车厂商的销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也表现不佳。而随着日元的贬值,在日本本土生产雷克萨斯车型再将其售往其他国家将更加划算。因此,丰田决定推迟雷克萨斯相关车型在中国生产的计划。丰田表示将首先专注于提升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丰田希望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可以突破100,000辆。丰田的一位高管表示,雷克萨斯肯定将要在中国本土生产。丰田认为雷克萨斯要在中国生产还要进一步提升该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此外,丰田希望能够以独资的形式在中国生产雷克萨斯车型,但是根据中国政府的规定,外国品牌在中国生产汽车要以与中国本土汽车厂商合作的形式来实现。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丰田高管表示,雷克萨斯将在中国生产的车型包括雷克萨斯ES车型、雷克萨斯RX车型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