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发榜!24家车企上榜!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财富》杂志最新公布的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汽车行业共有24家企业上榜,中国企业共有106家榜上有名,表现抢眼,再次刷新记录!

《财富》杂志社官方网站上周公布了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美国企业沃尔玛蝉联冠军,中国企业中石化表现强劲,在榜上排名比去年上升一位,排名超过荷兰壳牌石油,成为亚军,壳牌石油则委身第3位。排名前10位的其他7家企业依次为中石油、埃克森美孚、英国石油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大众公司、丰田汽车公司、瑞士嘉能可。500强榜单中,汽车行业共有24家企业上榜,包括大众、丰田、戴姆勒、EXOR、通用、福特、本田、宝马、日产、上汽等。中国车企有6家上榜,他们分别是:上汽、一汽、东风、北汽、广汽和吉利。

世界500强,中国上榜企业持续增多、排名普遍提升,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中国企业保持着强有力的发展状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