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在CES Asia 2015上展出自动驾驶创新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在2015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5)上,大陆集团展出为实现自动驾驶铺平道路的创新技术。

在2015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5)上,大陆集团展出为实现自动驾驶铺平道路的创新技术。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中国区总裁和CEO康睿凡博士表示:“创新在大陆集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诸如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创新精神。我们的汽车消费调研报告发现,中国驾驶者基本上对于自动化驾驶接受程度很高,我们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并将利用我们的先进技术为其提供更多附加价值。”

目前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已有助于防止事故发生,或至少减轻事故造成的后果。从技术角度看,自动驾驶是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下一个阶段,它建立在摄像头传感器、雷达、激光雷达及各种环境传感器融合的基础之上。动态电子地平线 控制单元的视程要比汽车传感器可感知的距离远——超过300 m并使驾驶员和汽车能够看到前方拐弯处的情况,这增强了汽车整体功能,使驾乘更安全、更智能并且更高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