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因电动天窗召回扩大至8万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31
分享到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扩大对凯迪拉克ATS的召回,召回原因是部分批次的车辆电动天窗存在故障。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扩大对凯迪拉克ATS的召回,召回原因是部分批次的车辆电动天窗存在故障。

2月份,通用因电动天窗故障已经在北美召回6.7万辆ATS,涉及车辆为2013-2015年款。本次扩大召回总数将达到82,620辆,其中美国涉及63,665辆,加拿大为7,900辆,且2016年款车型也包含在内。

今年1月份,通用在测试一辆2016款ATS时发现,该车天窗隐藏式开关按钮(non-recessed switches)存在缺陷,在发生误触的情况下,天窗可能会自动关闭。主要在美国及加拿大市场销售。

通用随后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已对存在故障的ATS进行了召回,原因是这批汽车的天窗开关按钮设计不符合联邦安全标准,该按钮无需一定程度外力也能激活,存在安全隐患。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因上述故障所引发的撞车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通用表示目前并未发现与此故障相关的碰撞或受伤事故。经销商将为故障车辆更换开关调整片(trim plate),此前曾被召回的车辆也需要再次进行召回检查和维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