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为M2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05
分享到
宝马将为全新M2高性能轿跑车配备6前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择,这对骨灰级操控迷一定是个好消息。

宝马将为全新M2高性能轿跑车配备6前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择,这对骨灰级操控迷一定是个好消息。M2将亮相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但预计8月底就将通过网络首发,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对于新车的动力输出数值,当前还缺少准确的信息,但预计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 至少将达到370 ps和465 Nm。4秒内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将被电动限定在250 km/h。不知宝马是否会为M2提供M Driver选装包,将极速释放到274 km/h。

全新宝马M2有黑色、白色、蓝色和灰色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内饰将采用黑色真皮配搭蓝色缝线。新车将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碳纤维内饰套件、镀铬窗框装饰条。配置方面,将获得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可视倒车、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和自适应前大灯。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