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加快电气化进程 未来3年在美推7款新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12
分享到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现代-起亚计划进一步推动其车型的电气化进程,2016至2018年间将在美国推出7款混动车与电动车型。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现代-起亚计划进一步推动其车型的电气化进程,2016至2018年间将在美国推出7款混动车与电动车型。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6至2018年间,现代起亚将在美国推出四款混动车、两款插电式混动车以及一款纯电动车。其中第一款混动车将为2017年款。

太平洋汽车(AutoPacific)咨询公司副总裁Ed Kim表示,现代-起亚正在进行混动车、插电式混动车以及纯电动车型的全面布局,为未来做准备。

此外,现代途胜SUV还提供了燃料电池版本的租赁服务,并且正在计划将一款柴油发动机引入美国,以备未来美国车市从汽油向柴油转变。

去年现代汽车CEO金忠鎬(Choong-ho Kim)曾表示,该公司将通过提升环境友好型车型的竞争力,希望未来能够走在行业前列。

现代新混动平台将能够衍生纯电动车型。现代目前并没有纯电动车在售,计划将打造一款2017年款车型,而起亚秀尔车型已经有纯电动版本,没有再增加第二款的计划。

此外现代还鼓励其经销商投资建设新充电站,汽车代理商Lester Glenn总裁Adam Kraushaar表示,目前美国油价虽然很低,使得混动车以及电动车销量受挫,不过油价不会一直处于较低水平,因此需要早做准备,“当消费者重新开始关注混动车时,在普锐斯以外为消费者提供别的选择也很不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