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H mini——高效铣削的利器

作者:青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08-20
分享到

京瓷的金属部件加工用铣刀新产品“MFH mini”是一款小直径高进给立铣刀,采用新的刀片形状,可实现高效率加工。新产品可加工碳钢、模具钢、不锈钢、灰口铸铁、球墨铸铁、镍基耐热合金、钛合金等多种材料。 


新开发的刀片通过改进刀刃形状,减轻了刀刃切入被切削材料时的冲击,能够以低阻力顺畅地切入。而且还可防止在切槽加工及凹槽加工中容易发生的切屑啮入问题,提高了加工时的稳定性。另外,新产品还改变了断屑器的形状,使切屑更容易排出。通过采用这种刀片,这款新型立铣刀在多刃设计下也可抑制颤动,增加进给量。据介绍,即使用于小型机床,也可实现高效率高进给加工。 

刀片材质方面,是在高韧性超硬合金母材上施以耐磨损性及耐缺损性出色的CVD(化学气相沉积)及PVD(物理气相沉积)涂层。因此,除了普通钢材之外,还可加工镍基耐热合金、钛合金等难切削材料,并且还可实现模具加工所要求的平面加工、台肩加工、等高线加工、切槽加工、凹槽加工、斜线加工、螺旋加工等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