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涂料系统全球创新中心将落户费城海军船坞

艾仕得涂料系统全球创新中心将落户费城海军船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21
分享到
该中心将成为艾仕得全球研发中心和又一充满活力的业务基地

近日,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宣布其新建的全球创新中心将落户费城海军船坞。该占地面积达17.5万平方英尺的创新中心将成为艾仕得全球科研、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基地,并将同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技术中心紧密合作。

艾仕得涂料系统全球创新中心效果图
艾仕得涂料系统全球创新中心效果图

 

艾仕得涂料系统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
艾仕得涂料系统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

该项目由自由房地产信托公司(Liberty Property Trust)和Synterra Partners开发,艾仕得签署了该建筑物的长期租赁协议。工程建设有望在2017年底竣工。在2018年全球创新中心全面投入运营后,艾仕得将为费城创造至少190个工作机会和未来可能更多的工作职位。艾仕得全球企业总部位于于费城市中心,其北美总部位于费城Glen Mills,客户培训中心位于费城的Exton。

艾仕得涂料系统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rlie Shaver)、宾夕法尼亚劳动与工业部秘书 Kathy Manderino (代表州长)和费城市长 Michael Nutter 共同在海军船坞宣布了这一消息。

“创新是艾仕得发展和满足客户未来需求能力的核心所在,”谢睿思表示,“涂料是诸多日常生活产品的重要组件之一。汽车等交通工具、马达和电子元件、 汽车部件、家用电器和其他无数材料都需要用涂料,不仅为了美观,而且可使产品更耐用、更节能、生产效率更高。我们的全球创新中心将确保艾仕得引领全球涂料技术。”

艾仕得全球创新中心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团队将开发下一代涂料产品,以满足新兴的涂装需要。车辆逐渐开始使用轻型塑料和复合材料以节约燃料,这需要使用特别涂料配方。相关法规和客户需要也要求有新型的水性涂料面市。从事车辆制造和汽车修补的客户需要更快捷和更高生产力的涂装系统和技术。开发产品以满足各种需要,乃是全球创新中心和艾仕得全球研究与开发网络的使命。

“对于宾夕法尼亚劳动力市场而言,艾仕得全球创新中心落户费城实为一则重大好消息,”Manderino 秘书表示,“新增近200个高薪职位将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且有助于推进费城海军船坞的继续发展。州长和我期待着更多公司能够驻扎在宾夕法尼亚,持续重建劳动力市场,鼓励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

“艾仕得决定在费城继续扩展并将其全球创新中心落户海军船坞,进一步体现了费城作为美国一大领先创新枢纽和公司创业、守业和展业的理想家园这一地位,”Michael A. Nutter市长表示 “2013年艾仕得宣布全球总部落户费城的时候,我们便欣喜欢迎。如今新项目落户费城,将于2018创造近200个职位,乃是艾仕得在费城扎根立业的又一佐证!”

作为该地区最富活力和最先进的商业地域之一,海军船坞为艾仕得研究和产品开发能力的提升提供了绝佳的环境。该设施临近艾仕得位于市中心的全球企业总部,便于员工在公司总部和新全球创新中心之间往返,使得协同合作变得容易。随着艾仕得继续拓展其员工队伍和开发产品,海军船坞充满活力的园区条件可提供吸引新人才的卓越工作环境。该场所对于适应了学术环境的科研人员而言堪称理想工作场所,可提供有助于团队合作和在各种独特室内外环境下交流分享观点的绝佳环境。

“产品开发是合作努力的结果,”艾仕得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arry Snyder表示 “艾仕得的技术领域涉及聚合物、胶质和材料科学,这些领域需要将化学、流变学和光学同涂料配方及涂覆应用相结合。全球创新中心将凝聚世界级专家和新一代工具,提供旨在满足全球客户需要的解决方案。”

当天,艾仕得还同时宣布同科学领导学院(SLA)建立全新的合作关系。SLA是一所由费城学区同富兰克林学会合作创办的知名高中。艾仕得将为该校提供财政支持,并创造机会,在全球创新中心启用时为学生提供导师项目。这个项目乃是艾仕得更广泛地致力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 学科这一社会责任项目的一部分,它们对于艾仕得商业发展乃至美国经济发展和竞争力提升都至关重要。

“作为一所专注于创新和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 的院校,能够共同庆祝艾仕得海军船坞全新全球创新中心的落成,我们颇感兴奋,”科学领导学院校长Chris Lehmann表示 “艾仕得入驻费城,令工程专业及其他领域的学生受益颇多,特别是科学领导学院的学生。在工程领域内实现的成长将鼓舞学生和新一代工程师不断追求远大理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