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缔兰:意式时尚内饰融入德式汽车技术

作者:欧缔兰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5-09-24
分享到

第66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欧缔兰凭借其尖端的技术和卓越的创意成为众多汽车品牌的合作伙伴,与来自全球的知名汽车制造商一起亮相本次车展,引领未来汽车内饰发展趋势。
作为汽车内饰的领导品牌,欧缔兰以其非凡的多功能性和意大利制造的高端奢华之感著称,极具创新性的汽车内饰更折射出驾驶者对驾驶体验的完美追求。此外,欧缔兰还将前沿科技与独特剪裁相结合,在为材料赋予极佳的轻质性及可持续发展性的同时,将汽车内饰推向了全新的高度,越来越受到行业关注。


此次展览上,奥迪作为参展商之一,完美诠释了欧缔兰材料在汽车内饰方面的创新应用。首次亮相的A4 G-Tron采用了带有浮雕压花的黑色欧缔兰材料装饰其运动座椅及门板,不仅体现了欧缔兰出色的工艺技术,也展示了欧缔兰对生活品质、抓握性能、轻质性和透气性的极致追求。其中,轻质性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这已经成为每一个汽车制造商在设计汽车时所须考虑的关键点。
欧缔兰从2009年被认证为碳中和材料起,就成为了电动汽车及混合型动力汽车在追求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方面的首选内饰品牌。这也使欧缔兰顺理成章地成为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内饰材料,符合德国汽车制造商对可持续材料及解决方案的严格要求。该车选用精致的浅灰色欧缔兰材料装饰门板、座椅中央位置、内顶板及储物箱。
宝马于本次车展推出了集科技创新、优雅舒适和可持续发展于一身的宝马7系,采用同样具有奢华之感及前沿技术的欧缔兰材料装饰其内饰。棕色的欧缔兰材料包裹住汽车的内顶板,在彰显高端气质的同时,通过其特有的轻质性带来独一无二的环保性能及驾驶体验。
大众发布的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车型,一如既往地采用欧缔兰材料打造出极具动感的汽车空间,这是因为欧缔兰材料具有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为驾驶者带来完美抓握触感的性能。该车采用配有红色缝线的灰色欧缔兰材料装饰档把及方向盘,并用带有凹痕的红色材料标识出上止点。除此之外,其座椅还使用了带有蜂窝结构的灰色材料装饰座椅侧面。

欧缔兰始终要求自身的不断创新与突破,通过意大利专业工艺带来的先进技术、完美剪裁细节及优雅色调,为汽车制造产业诠释了全新的当代都市风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