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助力客户实现工业物联网

作者:青春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5-09-29
分享到
红狮控制在圣路易斯新建了工业物联网创新中心,并依托现有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和经验成立了专门的工程设计、产品和销售团队,助力客户实现工业物联网的新计划。

2015年9月29日,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宣布助力客户实现工业物联网的新计划。为推动该计划的执行,红狮控制在圣路易斯新建了工业物联网创新中心,并依托现有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和经验成立了专门的工程设计、产品和销售团队。
“我们巨额投资建立的工业物联网创新中心,彰显了红狮在工业环境中通过开发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推动互联的决心和努力。”红狮控制总裁Mike Granby表示:“我们从概念起步,逐渐通过蜂窝连接、协议转换和自动化产品来助力并推动工业物联网。红狮控制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连接设备和传输数据,可提供将工业物联网转变为现实的解决方案,是客户的理想合作伙伴。”
目前,诸多客户和合作伙伴都借助红狮控制的工业自动化和网络产品以实现工业物联网:
• 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通过强大的协议转换功能,提升原有设备的价值
• 改善过程透明度:通过数据记录和通信功能,洞察设备状态并提高生产力
• 将控制功能拓展至网络边缘:通过设备端的控制功能扩展系统管理,替代了原有中控室的控制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红狮RAM® 4G LTE蜂窝RTU技术可提供安全可靠的一体式平台,并无缝地集成原有设备,以支持关键的远程监测与控制功能。此外,红狮Data Station Plus和Graphite® HMI可启用协议转换,实现信息共享,使企业能够连接分布于不同地点的系统,帮助企业实现不同品牌设备之间的通信。新的工业物联网创新中心不仅会增强这些产品,还会开发适合M2M及人与设备通信的最新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