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发布车内无线通信IC

作者:青春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5-09-30
分享到
美国博通公司(Broadcom)近日发布了用于车内无线通信的IC“BCM89359”和“BCM89072”。

美国博通公司(Broadcom)近日发布了用于车内无线通信的IC“BCM89359”和“BCM89072”。两款新产品均通过了车载可靠性测试“AEC-Q100”,将在获得“TS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工厂制造。
据博通介绍,BCM89359面向Apple CarPlay及Google Auto Link实施了优化,同时支持2.4GHz和5GHz的WiFi以及蓝牙,也就是整合型芯片(Combo Chip)。利用WiFi时可实现2.4GHz和5GHz的同步通信以及2×2 MIMO通信。凭借专用蓝牙天线,可实现蓝牙与WiFi应用的同步处理。
BCM89072支持Bluetooth Smart v4.2。将Class 1收发器、基带处理电路、ARM Cortex-M3及应用内存集成在一块芯片内。能够以“Bluetooth HCI”、“蓝牙嵌入式模组”及“Bluetooth Smart”三种模式工作。
博通目前已开始提供BCM89359和BCM89072的参考设计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