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a与Intrinsic-ID合作开发高端FPGA

发布时间:2015-10-13
分享到
2015年10月13日,Altera公司(NASDAQ: ALTR)和Intrinsic-ID公司——物理不可克隆功能(“PUF”)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双方在Altera Stratix® 10 FPGA和SoC高级安全解决方案集成上展开合作。

基于PUF的密钥存储是目前很多国防和基础设施应用的新需求,要求安全的捆绑软件和硬件功能,防止系统被克隆。Intrinsic-ID的PUF技术集成在Stratix 10 FPGA和SoC中,极大的增强了器件的安全特性,满足了系统中使用的所有元器件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

当今的FPGA和SoC FPGA是非常复杂的多功能组件,要求使用最先进的硬件安全功能,以应对越来越不利的安全挑战。Intrinsic-ID的PUF安全解决方案将私有而且敏感的设计信息与每一器件特有的物理信息相绑定,为基于Stratix 10 FPGA的系统增加了强大的防篡改保护功能。在PUF中绑定硬件功能和软件,实现了非常强大的器件认证方法和防克隆保护功能。包含PUF技术,以及使用安全器件管理器(SDM)进行安全管理,Stratix 10 FPGA和SoC的多层安全和分区IP保护特性非常优异,这一级别的安全特性使得该器件成为军事、云安全和IoT基础设施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Altera与Intrinsic-ID合作,支持Stratix 10 FPGA和SoC用户针对设计中的各种安全应用案例许可Intrinsic-ID的PUF技术。Intrinsic-ID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支持,其支持合作伙伴EndoSec为美国客户提供支持。

Altera嵌入式业务部副总裁Dan McNamara说:“Intrinsic-ID在PUF技术上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我们与他们合作将帮助我们的高性能FPGA和SoC获得业界最好的安全特性。我们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增强了我们的标准FPGA配置文件设计安全性,而且对于运行在FPGA上的敏感应用还实现了器件认证。”

Intrinsic-ID CEO Pim Tuyls说:“Intrinsic-ID的PUF技术开发一直领先于市场,通过与Altera合作,我们期望军事、通信、数据中心、云安全和供应链管理等高度敏感的应用领域的Altera客户将极大的受益于我们在这方面丰富的经验。Stratix 10 FPGA和SoC与Intrinsic-ID PUF技术相结合,将实现优异的防篡改和防克隆功能,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Altera一起工作,为FPGA市场交付这些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